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举行教师教学能力提升专题讲座

2019-04-18  阅读次数:

4月17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工科楼B404举行教师教学能力提升专题讲座。淮安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刘万辉副教授应邀作题为《信息化教学设计模式、方法与实践》的专题讲座,该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讲座。

刘万辉副教授指出要提升课堂教学质量,教师首先要作为学习者通过不断地学习来提升自身的教学能力和专业水平。他围绕精心做好教学设计、重视课程导入、选择适当的教学方法、重视教学评价设计与实施、教学智慧提升教学感染力等多层面入手,指明提高课堂教学质量的关键要素。同时指出,做好课堂教学设计需从教案编写的实用性、情境导入的契合性、新课讲解的清晰性、教学过程的梯度性、技术应用的适切性入手,重视过程性评价,注重对高阶思维发展水平的评价。

讲座现场气氛热烈,参会教师表示受益匪浅。


上一条:畜牧兽医学院举办“职业大讲堂,精英训练营”系列活动(三)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举办“我和室友有个约”宿舍心理沙龙活动

关闭

主办单位: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2007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3184号
地址:江苏省句容市文昌东路19号   网址:Http://www.Jsafc.edu.cn

 招生咨询电话:400-105-6166、0511-87290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