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农学园艺学院开展“助残筑梦,携手同行”全国助残日活动

2019-05-17  阅读次数:

5月17日,在第29个全国助残日即将到来之际,农学园艺学院团委联合句容华阳街道办残联开展了“助残筑梦,携手同行”全国助残日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与残疾人朋友组成一对一搭档来到了得撒石磨豆腐村和茅山苏南抗战胜利纪念碑浏览。在豆腐村,残疾人朋友在志愿者们的陪伴下品尝豆腐美食、体验豆腐文化,欣赏乡村美景。随后,大家来到茅山苏南抗战胜利纪念碑身临“纪念碑前放鞭炮,纪念碑下听军号”的奇观,聆听了当年新四军抗日战争的号角,了解那段峥嵘岁月的红色记忆。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全程陪伴在残疾人左右,同他们话家常,给他们介绍景区特色,耐心、细心的为残疾人提供尽善尽美的服务。


上一条:茶与食品科技学院教师赴杭州知名食品企业进行交流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举办教师业务大赛

关闭

主办单位: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2007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3184号
地址:江苏省句容市文昌东路19号   网址:Http://www.Jsafc.edu.cn

 招生咨询电话:400-105-6166、0511-87290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