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茶与食品科技学院举办“食光有约”毕业季主题活动

2019-05-23  阅读次数:

又是一年初夏时,又是一年话别季。5月22日,茶与食品科技学院团委举办“食光有约”毕业季主题活动,与毕业生一起忆过去、记当下、寄未来。

在“毕业季•毕业记”环节,由大一、大二、大三食品专业学生共同完成“毕业”主题蛋糕及各类甜品,一起分享毕业喜悦。在“毕业季•毕业寄”环节,毕业生代表在“食光有约”定制明信片送上三份“情书”,一封“感恩信”给母校、恩师,一封“传承信”给学弟、学妹,一封“展望信”给未来的自己。同时,毕业生代表还将自己闲置的物品捐赠到“爱心角”,让爱心和文明在校园传续。

 


上一条:团委开展2019年团务知识培训

下一条:茶与食品科技学院召开康禾学徒制班企业见面会

关闭

主办单位: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2007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3184号
地址:江苏省句容市文昌东路19号   网址:Http://www.Jsafc.edu.cn

 招生咨询电话:400-105-6166、0511-87290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