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院深入推进与老挝的教育合作

2019-06-24  阅读次数:

6月18日,我院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刘永华、教务处处长丁威、学工处副处长饶鑫、风景园林学院副院长刘玉华一行4人赴老挝参加了中老友谊学校建校12周年校庆暨新校区落成典礼。

我院一行参加了“一带一路”中老职业教育合作论坛,与中老友谊学校董事长张廷江、校长许顺宏,以及前来参加庆典的汕头大学、云南师范大学、昆明理工大学等学校代表进行了座谈,共同为中老友谊学校的发展出谋划策;庆典期间,刘永华等人就我院捐赠50台电脑、8台机床建成的计算机教室和机电实训室进行了技术指导,并对规划建设中的农业科技示范园进行了现场勘察;我院一行还参观了川赛红木家具厂,与董事长张廷江就老挝员工技术培训事宜达成意向;赴老挝苏发努冯大学,与苏发努冯大学副校长、孔子学院院长张明虎等人进行了座谈,就我院与苏发努冯大学在农业、林业、园林等专业的合作方向进行了交流。

通过本次交流,进一步推进了我院老挝分校的建设,拓展了与老挝高校、企业在专业合作、技术服务、人员培训等方面的合作空间。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赴扬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交流

下一条:风景园林学院团委开展“聆听五四,展望未来”书记上团课活动

关闭

主办单位: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2007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3184号
地址:江苏省句容市文昌东路19号   网址:Http://www.Jsafc.edu.cn

 招生咨询电话:400-105-6166、0511-87290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