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热烈祝贺我院陈玉莲等7位同学志愿服务“西部计划”“苏北计划”顺利出征

2019-07-22  阅读次数:

7月19日下午,2019年度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苏北计划志愿者出征仪式”在南京林业大学举行,我院陈玉莲等7名志愿者参加了出征仪式。

2019年度“西部计划”、“苏北计划”(以下简称“两个计划”)实施以来,在省委组织部、省教育厅、省财政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公务员局和团省委统一安排部署下,学院团委通过微博、微信、海报等多样宣传方式,公开在学院招募“两个计划”志愿者。经过同学们自愿报名,各二级学院积极推荐,根据“2019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实施方案”和“2019年江苏大学生志愿服务苏北计划实施方案”中的规定要求,从众多报名同学中审核筛选出符合要求的26位同学进入“两个计划”团省委选拔面试环节。经过团省委组织的面试、体检,最终我院共7位同学被“苏北计划”录取。他们分别是陈玉莲、许宁宁、张梦迪、李天雨、杜晨晨、于婷你、高明亮等7位同学,他们分别奔赴徐州、连云港、淮安、盐城、宿迁等苏北五市的基层单位,开展为期一年的志愿服务。

2012年至今,我院共选送102位优秀同学志愿服务“西部计划”、“苏北计划”。志愿奉献守初心,青春建功担使命,学院团委将持续关注志愿者们的动态,做好志愿者的坚强后盾、精神家园。同学们也纷纷表示,认真把握这次难得的机会,努力学习、踏实工作,用一年不长的时间,做一件终身难忘的事,不辜负社会、学校和家庭的期望。


上一条:茅山镇城盖村学子来校开展科普教育活动

下一条:我院青禾助残服务团圆满完成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关闭

主办单位: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2007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3184号
地址:江苏省句容市文昌东路19号   网址:Http://www.Jsafc.edu.cn

 招生咨询电话:400-105-6166、0511-87290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