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农林 > 正文

【江苏教育报】线上新学期,“云端”来相聚

2020-03-15  阅读次数:

在线学习成为一种美好体验

不仅是本科院校,一些高职院校在线教学工作也开展得平稳有序,师生反响较好,像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的“云端课堂”就既叫好又叫座。

据介绍,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线上开学两周共开设在线课程290门,占全院本学期拟开课程的62.55%,覆盖全部59个专业的在校生;学院教师自主建成的线上课程占79.31%,其中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4门、省在线开放课程21门和院级SPOC课程67门,选用全国各平台、院校免费开放的课程占20.69%;开设课程涵盖体育、艺术类选修课、新型冠状病毒防疫安全等公共课程和专业类课程。

截至2月21日16时,该校各课程可用在线教学资源33801个,发布作业2610次、在线测验967次、组织课堂互动5671次、发布各类问卷161次,参与线上教学学生11952人。

为调查了解该校在线教学的开展效果以及师生存在的困惑,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教育教学督导处联合教务处,针对在线教学工作,设计并下发教师和学生两类问卷,调查师生对在线教学的评价以及建议等。此外,该校还组建了4个督导小组,通过查看教学平台数据记录、在线随堂听课等形式,围绕课程资源质量、在线教学运行规范性等方面开展专项督导。

新闻链接:http://epaper.jsenews.com/mp1/pc/c/202002/26/c747422.html?from=singlemessage


上一条:【交汇点】在线教学两周,农林网课反响良好

下一条:【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畜牧兽医学院党总支:花样战“疫” 进行时

关闭

主办单位: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2007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3184号
地址:江苏省句容市文昌东路19号   网址:Http://www.Jsafc.edu.cn

 招生咨询电话:400-105-6166、0511-87290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