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农林 > 正文

【中国新闻】用园林工程技术建设美丽乡村

2022-06-02  阅读次数:

“为了用好测量仪器,我曾经连续一周顶着大太阳练习。画图、改设计方案,在机房一待就是一天。”在2021年“最美职校生”评选的参选视频中,来自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的周冰艳这样介绍自己的学习日常。

在接受记者采访谈及进入农林职校的初衷时,周冰艳说:“ 我家在江苏徐州的山区,小时候爷爷种花椒,我一直记得他在山上劳作的画面。从小我就立志要让农民过上好日子,要建设美丽乡村。报考职校时,我选择了园林工程技术专业。”

在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周冰艳团队的项目获得银奖。她介绍,获奖项目是与当地研究所合作,将优质的西红柿品种引入“西红柿之乡”连云港东海县,利用先进的大棚设施智能种植,再联系京东、盒马进行线上销售。

周冰艳今年6月即将毕业,目前正在准备专升本考试。她的下一个目标院校是扬州大学。她说:“ 职校这3年的经历培养了我的实践能力。有想法就要立即落实,不要等待,每天坚持走一小步,现在回头看已经迈出了一大步。”

新闻链接:http://epaperstatic.chinanews.com/repo/image/newspaperNo/2022/06/02/a1888b7b-c52e-4c92-ba7d-1f1c2749603a/A15A150602.jpg


上一条:【江苏教育】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积极推进“大思政课”建设

下一条:【学习强国】振兴路上丨江苏句容:高校科研成果成老区人民增收致富“密码”

关闭

主办单位: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2007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3184号
地址:江苏省句容市文昌东路19号   网址:Http://www.Jsafc.edu.cn

 招生咨询电话:400-105-6166、0511-87290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