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农林 > 正文

【交汇点】报道畜牧兽医学院信仰公开课

2023-06-05  阅读次数:

交汇点讯 5月31日,在毕业生即将离校之际,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以“医心兴牧,梦想启航”为题,在校园大礼堂为他们送上一堂信仰公开课。

公开课上,“昨日·光辉历程”“今日·百炼成钢”“明日·扬帆远航”三个篇章,深度融合诗朗诵、歌曲、舞蹈、情景短剧等多种艺术表演形式,带领师生沉浸式追忆农林百年岁月,体验别开生面的学习教育,感悟青春信仰的力量。

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的专业教师-毕业生班主任张春明老师为毕业生们做了“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谱写出彩人生华章 ”信仰公开课。“青年一代有梦想、做先锋,才能铸就更好的自己,才能成就青春之中国。”老师看着自己陪伴了三年的学生们,充满深情地送上临行前的嘱托。

“在外实习了将近6个月,非常怀念校园时光,‘回家’听听老师们的谆谆教导,却已经是到了临别的时刻,既有些伤感,但又十分暖心”。学校20宠物临床技术专业代春艳说。

活动现场邀请了3位优秀毕业校友分享各自的就业经验,校友们细数求职、工作中的心路历程,为毕业学子们就业引航。当问及现场同学的心情时,该校退役士兵、18高职王方杰同学不舍的说道“最大的感受是舍不得,但今天的这场公开课给我带来了很多震撼。我希望我能像老师、校友说的那样,不拘泥于自我,始终心怀‘国之大者’,以报效国家为己任”。

青春的誓言是理想、青春的底色是爱国、青春的支点是奋斗,毕业生们纷纷表示,毕业后更要坚定信仰,投身强国伟业,让青春在服务国家发展和民族复兴的伟大事业中绽放。

阅读链接:以信仰之光照亮青春之路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给毕业生送上一堂信仰公开课 (xhby.net)


上一条:【微讯江苏】【新华网江苏频道】江苏开展民企进高校“‘三个一’+ X”行动

下一条:【新华网】等多家媒体聚焦民企进高校“‘三个一’+X”行动在我院举办首场活动

关闭

主办单位: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2007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3184号
地址:江苏省句容市文昌东路19号   网址:Http://www.Jsafc.edu.cn

 招生咨询电话:400-105-6166、0511-87290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