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通告 > 正文

关于申报2023年度江苏高等职业院校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的通知

2023-06-08  阅读次数:

各二级学院、各部门:

为持续加强高职院校科研能力建设,提升高职院校科技创新水平,推进高职院校有组织科研,培育和建设一批具有较强自主创新能力、能为国家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解决重大工程技术难题和产业技术问题的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省教育厅决定开展2023年度江苏高等职业院校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以下简称技术开发中心)申报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领域

按照“四个面向”的总体要求,今年重点支持面向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数字科技产业、高端装备制造产业、新材料产业、生物技术和新医药产业、绿色低碳产业等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域组建技术开发中心。

二、申报名额及条件

1.学校限报1项。

2.技术开发中心负责人年龄原则上不超过50周岁,优先支持优秀青年科技人才作为项目负责人组织申报。

3.新立项的技术开发中心采用省立校助的方式,由学校负责落实资助经费。第一建设周期为三年。

请欲申报的部门及二级学院根据上述领域选择建设项目,填写《江苏高等职业院校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建设项目申报书》(见附件),所提供的佐证材料应为近五年(2018年1月1日至2022年12月31日)取得。所有材料(包括正本与附件)均用A4纸双面印制并装订成册,总页数不超过100页,于6月16日前提交2份至综合楼503办公室,学院将根据相关程序评审择优推荐。

联系人:张加坤 联系电话:60454

附件:

1.苏教办科函〔2023〕20号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度江苏高等职业院校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的通知。

2.江苏高等职业院校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建设项目申报书。

附件下载:关于申报2023年度江苏高等职业院校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的通知.zip


科技开发处

2023年6月8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3年江苏省产业教授(兼职)选聘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报2023年度句容市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

关闭

主办单位: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2007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3184号
地址:江苏省句容市文昌东路19号   网址:Http://www.Jsafc.edu.cn

 招生咨询电话:400-105-6166、0511-87290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