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招标信息 > 正文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北校区扩建一期项目建议书与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项目招标公告(项目编号:JSNL2020009)

2020-03-26  阅读次数: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单位名称,以下简称“采购人”),就北校区扩建一期项目建议书与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项目名称)进行国内公开招标,兹邀请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投标。

1、项目编号:JSNL2020009 。

2、项目名称及内容:北校区扩建一期项目建议书与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

3、采购项目预算:56万元

4、供应商应具备下列资格条件,并提供证明材料(彩色扫描件)(包括但不限于):

4.1 《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规定的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自然人的身份证);

(2)投标人具有江苏省工程咨询协会颁发的工程咨询单位等级资信证书。

(3)投标人拟委派的项目负责人须具有高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咨询工程师(投资)资格(建筑专业)。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3拒绝下述供应商参加本次采购活动:

(1)供应商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2)凡为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再参加本项目的采购活动。

(3)供应商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5、由于疫情影响,本项目采用不见面网上报名,投标人需将报名材料邮寄至指定邮箱并电话告知。

(1)时间:2020年03月26日-2020年04月01日上午9-11点、下午14-16点(北京时间)

(2)邮箱:675989821@qq.com;

(3)领取标书:电子标书由招标人统一发送至投标人报名邮箱。

招标人: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句容市文昌东路19号邮编:212400

咨询电话:胡老师(投标报名与标书领取):15262907994

张老师(技术咨询):13451962964


上一条: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强排烟风机设备采购及相关服务(项目编号:JSNL2020003)(二次招标)

下一条: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教学区域无线网络扩容采购及相关服务项目(项目编号:JSNL2020004 )

关闭

主办单位: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2007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3184号
地址:江苏省句容市文昌东路19号   网址:Http://www.Jsafc.edu.cn

 招生咨询电话:400-105-6166、0511-87290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