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招标信息 > 正文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图书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2018-12-05  阅读次数:

一、项目名称: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2019年图书采购项目(项目编号:jsnl2018273)

二、采购数量:约3万册,预算金额约为人民币90万元。

三、图书供应商资质及供书类别要求: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税务登记证、营业执照、出版物经营许可证和机构代码证;注册资金在500万元(含500万)以上;能直接进货的出版社要在50家以上;有稳定的高校图书馆客户群;能提供标准的CNMARC格式采访数据和编目数据;具有完善的图书配供能力、服务条件和售后服务保障能力。

图书供应商提供电子书目和现场采购的图书自然科学比例不得少于50%。

在领取招标文件时,请携带相关资质证明复印件(原件备查)。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时间:2018年12月5日至12月11日(工作时间,北京时间)

2.地点: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招标办公室(综合楼西405室)

五、投标保证金:投标单位在投标前须交纳10000元(汇票)投标保证金,不交纳保证金视为弃权,未中标单位在开标后无息退还。

六、招标方联系方式:

1.地址:江苏省句容市文昌东路19号

2.咨询人:曹老师(标书领取)0511-87290893 束老师(技术咨询)0511-87290166


上一条:茅山校区老宿舍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下一条:风景园林学院园林技术专业教学资源库(升级改进)企业案例加工制作项目招标公告

关闭

主办单位: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2007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3184号
地址:江苏省句容市文昌东路19号   网址:Http://www.Jsafc.edu.cn

 招生咨询电话:400-105-6166、0511-87290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