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招标信息 > 正文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中央空调采购安装工程(项目编号:JSNL2019075)

2019-06-10  阅读次数:

一、项目名称:信息工程学院中央空调采购安装工程(项目编号:JSNL2019075)。

二、招标内容:空调,详情见下表。

序号

设备名称、机型

单位

数量

1

11.2KW低静压风管式室内机(自带排水泵)

3

2

5.6KW中静压风管式室内机(自带排水泵)

4

3

5KW中静压风管式室内机(自带排水泵)

7

4

10KW四面出风天井式室内机

1

5

8KW四面出风天井式室内机

4

6

7.1KW四面出风天井式室内机

1

7

6.3KW四面出风天井式室内机

2

8

73KW商用多联直流变频室外机(26匹)

2

9

5KW宽静压风管式一拖一中央空调

1

10

五匹柜式空调

2

注:投标方在投标前必须察看工程现场,招标人将提供现场察看书面证明,投标人察看现场时,应携带法人授权书和身份证。投标文件中未能提供“现场察看书面证明”的,该投标人将被视为无效标。

三、经费预算:40万元

四、合格投标单位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工商行政管理机关颁发的有效企业营业执照。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有生产或供应能力的本国供应商。

2、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有能力提供长期的售后服务,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4、公司注册资金50万以上。

四、购买招标文件时间、地点

1、时间:2019年06月10日-2019年06月13日下午15点(北京时间)

2、地点: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招标办公室(综合楼西404室);

3、领取标书:领取电子标书时请携带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

招标人: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句容市文昌东路19号邮编:212400

咨询电话:胡老师(标书购买):0511-87290893

胡老师(技术咨询):15996822886


上一条: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江苏农博园现代农业馆屋顶(南侧)更换阳光板项目工程招标公告(项目编号:JSNL2019069)二次招标

下一条: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茅山校区木栈道、木栈桥更新项目招标公告(项目编号:jsnl2019073)

关闭

主办单位: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2007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3184号
地址:江苏省句容市文昌东路19号   网址:Http://www.Jsafc.edu.cn

 招生咨询电话:400-105-6166、0511-87290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