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江苏省农林类暨2020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2019-11-19  阅读次数:

11月16日上午,江苏省农林类暨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2020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学院体育馆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俞卫东,党委副书记简祖平,党委委员、副院长曹仁勇等领导到会场指导工作。

本次招聘会共吸引了中粮集团、沃得、迪士尼、京东、京东方、阿里巴巴、腾讯、希尔顿等400余家企业参会,其中世界500强企业10家,中国500强企业26家,行业名企193家,毕业校友带队回校招聘企业70家,累计提供就业岗位13000多个,涉及现代农业、园林园艺、生物制药、食品加工、机械制作、电气自动化等众多领域。

同时,为帮助企业招揽人才,溧阳市人才、丹阳市人才、南京市溧水区农林局组团进校招聘。此次共有3306名毕业生参加招聘会,2300名毕业生达成初步就业意向,岗位供需比达4:1。

招聘会期间,我院还开展了“产教联盟研讨会暨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校企合作交流会”等活动,精准把脉企业需求,深入推进了“校政行企联动”工程,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上一条:我院牵头申报的“长三角地区草坪产业国家创新联盟”喜获立项

下一条:杨时云厅长来学院作“全力推动江苏乡村振兴走在前列”主题报告

关闭

主办单位: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2007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3184号
地址:江苏省句容市文昌东路19号   网址:Http://www.Jsafc.edu.cn

 招生咨询电话:400-105-6166、0511-87290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