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农林

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走进农林 > 历史沿革

历史沿革

时间:2014-10-08 阅读次数:

春耕夏耘,弦歌不辍;秋收冬藏,时代华章。从1923年走来,百年基业始耕于大地,农业职业教育的微光在此燃起。四季更迭,初心永恒,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追求卓越的脚步从未停歇,从建校之初“育心、育脑、育手”的“三育”理念,到升格前“依托专业办产业,办好产业促专业”坚持“以农为本”的办学方向,再到新时代以服务“三农”为宗旨、能力培养为核心,走产学研一体化之路,三农情怀绵绵不断,累计培养了12万余名学子奋斗在“三农”一线。“一棵小草富农民、一粒种子强农业、一片叶子美农村”的“三张名片”享誉大江南北,“定制村干”“产业学院”“职教集团”等职教改革探索,成效显著,为乡村振兴和职教事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作为国家示范性高职院校、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A档)建设单位,学院正恪守初心,昂首阔步,满怀豪情向未来,努力绘就乡村振兴美丽画卷。

1923-1951,中华三育研究社(江苏省立江阴农业职业学校)

1951-1953,苏南句容农业技术学校

1953-1969,江苏省句容农业学校

1975-1980,镇江地区五七农业大学

1981-2001,江苏省句容农业学校

2001-2002,江苏省农林学校

2002-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主办单位: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2007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3184号
地址:江苏省句容市文昌东路19号   网址:Http://www.Jsafc.edu.cn

 招生咨询电话:400-105-6166、0511-87290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