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研讨制定疫情防控专项工作预案

2020-02-02  阅读次数:

2月2日上午,学院在综合楼八楼会议室召开专题研讨会,讨论制定《学院提前返校学生疫情防控工作预案》《学院在校学生疫情防控工作预案》《开学疫情防控工作预案》等三项工作预案,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俞卫东主持,办公室、组织人事处、党委宣传部、计划财务处、教务处、学生工作处、安全保卫处、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和国际教育学院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俞卫东书记要求学院各部门、各单位严格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根据全省高校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依据《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预案》的规定,对三个专项工作预案科学谋划、周密安排,要做到职责明确,措施有效,工作预案制定的每一个细节都要切实可行。俞卫东书记要求计划财务处妥善安排疫情防控专项经费,确保疫情防控工作需要。

俞卫东书记组织参会人员分别对三项工作预案的内容作了审阅和讨论,并要求相关部门会后根据讨论意见建议立即完善工作预案、整理发文,相关职能部门按照预案中的要求立即行动,尽快落实到位,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


上一条:学院召开会议部署落实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条:我院召开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会议

关闭

主办单位: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2007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3184号
地址:江苏省句容市文昌东路19号   网址:Http://www.Jsafc.edu.cn

 招生咨询电话:400-105-6166、0511-87290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