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 正文

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首席助理交流会在江苏茶博园召开

2021-01-27  阅读次数:

1月25日至26日,由省科教处主办,省茶叶产业技术体系集成创新中心承办的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首席助理交流会在茶博园召开,22个产业体系首席代表参会。我院党委书记巫建华、省农业农村厅科教处处长姜雪忠、江苏现代农业(茶叶)产业技术体系首席专家、我院教授王润贤、省农业农村厅科教处嵇召勋二级调研员、省农业农村厅科教处毕冬梅科长出席会议。

巫建华书记致欢迎词,对莅临此次会议的领导、专家表示诚挚的欢迎,并对我院现状进行了介绍。他预祝江苏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将迎来更好更快的发展,在产业富民、乡村振兴等方面起到更加明显的助推作用。

水稻、西甜瓜、生猪、青虾、小麦、桃、肉羊、河蟹、特粮特经、蔬菜、蛋鸡、克氏原螯虾、草莓、梨、肉鸡、斑点叉尾鮰、花卉、水禽、葡萄、奶牛、紫菜和茶叶产业技术体系22个首席助理依次就助理工作亮点、存在问题和建议做相关汇报。


上一条:我院江苏农林检测中心顺利通过检验检测机构双认证现场评审

下一条:巫建华书记、简祖平院长调研马克思主义学院

关闭

主办单位: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2007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3184号
地址:江苏省句容市文昌东路19号   网址:Http://www.Jsafc.edu.cn

 招生咨询电话:400-105-6166、0511-87290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