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召开援疆干部欢送座谈会

2023-04-21  阅读次数:

4月21日,我院召开援疆干部欢送座谈会。党委书记简祖平,党委副书记、院长潘永圣,援疆干部刘庆新、宗树斌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简祖平对援疆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主动寻找突破点,以点的突破彰显援疆成绩;二是要搭好两校合作桥梁,促进共同发展;三是要注重个人形象,彰显农林风采;四是要守住底线,把握好相关政策的红线;五是要做好心理准备,适应新的环境。

潘永圣表示,学院将永远当好援派干部的坚强后盾,帮助解决工作、家庭、生活等方面的实际困难,解除后顾之忧,全力支持援疆工作。

刘庆新、宗树斌两位同志作表态发言,援疆工作使命光荣,将坚决服从组织安排,发扬农林精神,圆满完成援疆任务。



上一条:学院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理论学习读书班开班式

下一条:苏州市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技能提升培训班在我院举办

关闭

主办单位: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2007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3184号
地址:江苏省句容市文昌东路19号   网址:Http://www.Jsafc.edu.cn

 招生咨询电话:400-105-6166、0511-87290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