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荣获“江苏省平安校园建设示范高校”荣誉称号

2016-06-21  阅读次数:

近日,在全省教育系统平安建设暨维护稳定工作会议上,我院被省教育厅、省综治办、省公安厅授予“江苏省平安校园建设示范高校”荣誉称号,成为江苏省首批获此殊荣的高校。

多年来,我院高度重视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学院党委将安全稳定工作纳入学院的总体规划。特别是2015年4月启动“平安校园建设示范高校”创建工作以来,学院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平安校园创建工作的一系列会议、文件精神和工作部署,紧密围绕“创建平安校园示范高校”工作目标,狠抓安全稳定工作各项措施的落实,精抓细管,常抓不懈,建立健全各级安全稳定工作组织机构,完善“创新驱动,多措联动”安全工作新举措;强化校园安防建设,增加校园安全保卫、视频监控、消防安全等方面的建设投入,提升校园人防、物防、技防工作水平;强化安全宣传教育,营造人人参与,讲文明、讲法治、讲安全的良好氛围;强化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和矛盾纠纷化解工作,加强校地联防联治,维护校园周边安全稳定工作等,校园呈现出平安和谐的大好局面。

 


上一条:2016年度校级教改项目结题汇报会举行

下一条:我院在2015年度省、市“两红两优”表彰中喜获佳绩

关闭

主办单位: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2007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3184号
地址:江苏省句容市文昌东路19号   网址:Http://www.Jsafc.edu.cn

 招生咨询电话:400-105-6166、0511-87290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