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 正文

喜讯:我校3项成果获得2016年江苏省教育科学研究成果奖

2016-08-20  阅读次数:

近日,经江苏省教育厅组织评审,共评选出2016年江苏省教育科学研究成果奖699项,其中一等奖59项,二等奖200项,三等奖440项。江苏省教育科学研究成果奖是为了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更好的调动全省教育系统科学研究人员的积极性,促进产出高质量的科学研究成果,不断提升江苏教育系统科学研究的学术影响力而设立的奖项。

我院“红叶石楠育繁技术集成”获得省教育科学研究成果奖(高校科学技术研究类)科技进步一等奖。全省仅有19个成果被评为科学技术研究成果一等奖,只有3所高职院校获得该项成果一等奖。

我院“校地合作定向培养基层农业农村人才的研究与实践”获得省教育科学研究成果奖(教育研究类)一等奖。全省仅有20个成果被评为省教育科学研究成果奖(教育研究类)一等奖,只有3所高职院校获得该项成果一等奖。

同时,我院“草坪植物新优品种(种质)的选育及应用”获得省教育科学研究成果奖(高校科学技术研究类)科技进步二等奖。


上一条:我院在第二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江苏省选拔赛中荣获多个奖项

下一条:喜讯:我院学生荣获世界技能大赛精细木工项目全国选拔赛冠军

关闭

主办单位: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2007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3184号
地址:江苏省句容市文昌东路19号   网址:Http://www.Jsafc.edu.cn

 招生咨询电话:400-105-6166、0511-87290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