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 正文

2017年江苏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农林牧渔类项目圆满落幕

2017-03-13  阅读次数:

3月10日-11日,2017年江苏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农林牧渔类项目在我院顺利举行。来自全省42所高职院校的96名选手分别参加了园林景观设计和植物组织培养两个项目的比赛。

比赛期间,省农委科教处处长姜雪忠,省农广校校长陈光亚,学院院长巫建华、副院长简祖平等领导出席并指导赛事。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共决出园林景观设计项目一等奖4个、二等奖8个、三等奖11个,植物组织培养项目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我院董明姣、顾梦莹同学获得园林景观设计项目一等奖,徐丁乾、岳冰同学获得植物组织培养项目一等奖,刘建英、许建民两位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

园林景观设计项目获奖选手
植物组织培养项目获奖选手

 

 

 


上一条:巫建华院长深入合作企业调研

下一条:中国农垦教育培训联盟来我院调研

关闭

主办单位: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2007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3184号
地址:江苏省句容市文昌东路19号   网址:Http://www.Jsafc.edu.cn

 招生咨询电话:400-105-6166、0511-87290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