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 正文

巫建华院长应邀参加句容白兔草莓音乐节开幕式并致辞

2017-03-19  阅读次数:

3月18日,句容白兔草莓音乐节盛大开幕。我院院长巫建华应邀参加开幕式,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

巫院长在致辞中指出,草莓产业是一个充满活力、清香四溢的幸福产业,白兔草莓是句容人民奉献给长三角区域的靓丽名片。句容现在是草莓大市,下一步要打造全省、全国的草莓强市,需要在科技和人才上持续下功夫,做到品种、种植方式和综合效益“三个”全省领先,学院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做好技术和人才支撑,为草莓产业发展增添一份力量。

我院草莓科技团队在脱毒种苗生产、省力化栽培、休闲观光农业等领域取得了系列成果。学院每年培养近百名草莓学子、培训数千名草莓产业新型职业农民,得到了广泛认可。


上一条:“江苏硅谷·启迪之星——2017中国大学生创新梦想集·春季”活动在我院成功举办

下一条:我院召开“书记项目”推进会

关闭

主办单位: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2007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3184号
地址:江苏省句容市文昌东路19号   网址:Http://www.Jsafc.edu.cn

 招生咨询电话:400-105-6166、0511-87290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