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校与泰国清莱皇家大学签订合作备忘录

2018-01-19  阅读次数:

1月16日下午,在中国现代农业职教集团召开年会期间,我校巫建华校长、曹仁勇副校长与泰国清莱皇家大学代表团一行进行座谈交流,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并签订合作备忘录。

巫建华校长从专业建设、师资队伍、科研实力、人才培养以及国际交流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办学规模、特色和办学成就,并提出在留学生培养、学生互派学习交流和科技合作等方面进行合作的意向。

泰国清莱皇家大学科技学院院长皮拉帕努瓦.陈翁介绍了该校的基本情况,重点是科技学院的专业设置、专业特点、师资情况和科研方向,对双方在人才培养和茶叶、兽医、食品等方向科研合作提出建议。

 


上一条:中国现代农业职教集团在普洱召开2017年度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2项科技成果获江苏省农业技术推广奖二等奖

关闭

主办单位: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2007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3184号
地址:江苏省句容市文昌东路19号   网址:Http://www.Jsafc.edu.cn

 招生咨询电话:400-105-6166、0511-87290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