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17级现代农业技术(农垦班)人才合作培养研讨会

2018-04-19  阅读次数:

4月18日下午,我校与安徽农垦集团有限公司2017级现代农业技术(农垦班)人才合作培养研讨会在综合楼9楼会议室召开。安徽农垦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王良贵、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洪浩、我校副院长贾君、农学园艺学院相关领导及2017级现代农业技术(农垦)班20名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贾君副校长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办学成效。农学园艺学院颜志明院长介绍了农垦班招生、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随后,农垦班学生代表冯勇发言,他表达了对学校和农垦集团的感谢之情,以及勤奋认真的自律之意。

安徽农垦集团有限公司王良贵副书记介绍了农垦集团的基本情况,详细分析了学生今后的岗位模式,展望了农垦集团的发展前景,还对农垦班同学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和要求,他希望同学们勤奋刻苦、不负光阴,将来为农垦集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最后,双方签订校企合作办学协议。

研讨会结束后,王良贵副书记一行参观了我校实训室和实训基地。

 


上一条:我院与启迪数字天下(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举行合作办学签约仪式

下一条:中国首届茅山长青茶文化节在江苏茶博园开幕

关闭

主办单位: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2007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3184号
地址:江苏省句容市文昌东路19号   网址:Http://www.Jsafc.edu.cn

 招生咨询电话:400-105-6166、0511-87290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