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 正文

十九大代表徐川走进我院宣讲十九大精神

2018-04-22  阅读次数:

4月21日下午,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报告会,党的十九大代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川应邀走进我院农林大讲堂作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学院党委书记俞卫东主持报告会。

徐川书记以《观测十九大的若干角度》为题,围绕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分别从历史中的党代会、体验中的党代会、细节中的党代会、文本中的党代会、话语中的党代会、人物中的党代会、词汇中的党代会等若干角度,用生动的事例和翔实的数据,结合自身工作生活实际,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系统全面的宣讲。他以十九大报告中的“新时代”、“新使命”、“新思想”、“新征程”等关键词切入,详细解读了党的十九大报告。

学院全体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党务工作者、学生辅导员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报告会。

徐川,不仅是全国网络正能量榜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全国辅导员年度人物、全国高校共青团研究中心特聘研究员,还是一位知名的“网红”党代表,他运营的思政教育网络平台“南航徐川”服务全国数百万师生,粉丝人数超过20万。近三年出版了《顶天立地谈信仰》《节节向上》《我为什么加入中国共产党》等专著,他把所有的书籍稿费成立了“川基金”,资助贫困地区学生,作为支教团的基金。

 

 


上一条:我校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圆满闭幕

下一条:我校举行2018届现代园艺和现代农业管理专业“专接本”毕业典礼

关闭

主办单位: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2007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3184号
地址:江苏省句容市文昌东路19号   网址:Http://www.Jsafc.edu.cn

 招生咨询电话:400-105-6166、0511-87290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