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举行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

2018-09-19  阅读次数:

9月18日上午,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分别在本部体育馆和茅山校区运动场举行。学院党委书记俞卫东,院长巫建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润贤,副院长简祖平、周兴元、贾君,工会主席江德明,73056部队政委杨旭大校,句容市市委常委、人武部政委陈志勇及我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典礼。大会由巫建华院长主持。

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党委书记俞卫东代表学院对来自全国24个省(市、自治区)的3496名新同学表示衷心祝贺和热烈欢迎,向全体承训教官表示衷心的感谢。在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办学成就、办学特色后,他将几点感言与新同学分享,他希望同学们要树立人生目标、学习目标、健康目标;要始终坚定自己的信念,经常保持自己的激情,一直锤炼自己的耐心;要脚踏实地,重视实践。同时希望同学们在大学期间做到“五个一”,即读透一本教材、对接一位老师、突出一项专长、结下一生友谊、收获一项荣誉。

军训教官代表李铁柱、张明,教师代表陈军老师,新生代表万立鹏、刘远远,留学生代表Parbria Nouya分别发言。

典礼最后,俞卫东书记向2018级新生军训团团长孙小明中校授予军训团旗,郑重宣布学院2018年新生军训正式开始。

军训教官代表李铁柱发言

军训教官代表张明发言

教师代表陈军老师发言

新生代表万立鹏发言

留学生代表Parbria Nouya发言

新生代表刘远远发言

 


上一条:我院师生在第二届农学会“创星杯”创新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终于等到你,2018级新同学!

关闭

主办单位: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2007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3184号
地址:江苏省句容市文昌东路19号   网址:Http://www.Jsafc.edu.cn

 招生咨询电话:400-105-6166、0511-87290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