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代言”主题演讲比赛成功举办

2018-10-12  阅读次数:

10月10日晚,“农林青年说”第三期“我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代言”主题演讲比赛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句容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谢兵,句容市农委党委书记褚小明,团市委书记蒋嘉文,我院院长巫建华,学院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毕德全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等出席活动。

巫建华院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此次举办“我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代言”活动,既是我院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体现,也是农林学子参与句容文明城市建设的一个重要举措,是奉献给句容创建国家文明城市的一束美丽的花朵。这束花朵代表了我们“农林青年爱国爱农爱家,力争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榜样”的心声;也代表了我们“校地携手共创文明家园”的心愿。他强调,“农林青年说”活动是一个展示风采、提升能力和分享成功的舞台,希望更多的青年学子能够积极参与到活动中,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句容市文明城市加分,为江苏农林添彩。

活动启动以来,学院各基层团组织积极响应、精心准备,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学习、宣传、培育和实践不断引向深入,在全院掀起了一场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热潮。决赛现场,七名选手用真挚的情感、朴实的语言、生动的事例围绕主题展开演讲。有的对选题进行解读,从理论上探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精髓;有的从身边小事出发,用活泼的语言分享了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理解。精彩实况也同时通过网络平台同步直播。

紧张激烈的角逐过后,经评委们综合衡量打分和现场观众投票,农学园艺学院王妍同学获得了本次比赛一等奖。

在决赛开始前,还举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广场猜灯谜活动。并特邀全国“最美农技员”提名奖得主、句容市劳动模范、句容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副主任梁明华,句容市农委的青年志愿者唐明,团十八大代表、我院优秀毕业生华梦丽到现场与师生分享了他们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征程中,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深切体会。

巫建华院长致辞

我院优秀毕业生华梦丽与师生现场互动

 


上一条:巫建华院长一行赴沭阳开展科技帮扶对接工作

下一条:我院举行2018级物联网工程(4+0)专业新生入学典礼

关闭

主办单位: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2007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3184号
地址:江苏省句容市文昌东路19号   网址:Http://www.Jsafc.edu.cn

 招生咨询电话:400-105-6166、0511-87290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