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召开现代园艺工程技术中心协同创新工作汇报暨园艺技术专业建设研讨会

2019-01-06  阅读次数:

1月3日,我院召开现代园艺工程技术中心协同创新工作汇报暨园艺技术专业建设研讨会。学院院长巫建华和副院长周兴元出席会议,来自南京农业大学、中科院南京土壤研究所、农业部南京农业机械化研究所、江苏农业科学院、江苏中江种业股份有限公司等协同单位的中心研究室主任、专家学者、技术骨干以及校内相关部门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院长、中心主任巫建华院长对中心未来发展提出了三点要求:共同切实履行好职责,确保完成预定任务;加强协同合作,加快项目实施进度;突出工作和机制创新,加快平台出成果、出人才。对PI长期以来为中心的付出表示感谢,认为本次会议在中心建设历程具有承上启下、继往开来意义。

中心研究室主任代表各自创新团队汇报了阶段性创新工作进展,讨论了任务分工,论证了园艺技术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会议还举行了全国农业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教育特色基地授牌仪式。

此前,在全国农业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研讨会上,全国农业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评选并公布了第二批全国农业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教育特色基地,我院牵头承建的现代园艺工程技术中心是高职院校唯一的基地,也是全国农艺与种业领域4个特色基地之一。

 

 


上一条:我院成功通过全国首批现代学徒制试点验收

下一条:我院召开部级新型职业农民培育方案论证会

关闭

主办单位: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2007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3184号
地址:江苏省句容市文昌东路19号   网址:Http://www.Jsafc.edu.cn

 招生咨询电话:400-105-6166、0511-87290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