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获评2015—2017年度镇江市文明单位

2019-01-19  阅读次数:

近日,我院被中共镇江市委、镇江市人民政府授予“2015—2017年度镇江市文明单位”称号。

传承文明,载道化人,学院秉承“团结 严谨 勤学 实干”的校训和“育心 育脑 育手”的办学传统,凝聚形成了独具特色的精神传统和文化气质。三年来,学院始终把精神文明建设摆在全局性的突出位置,作为建设高水平职业院校的重要组成,形成全员参与的创建格局,积极开展各类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贴近师生、生动多样的文明校园创建活动。

“文明单位”称号是授予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坚持物质文明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两手抓,各项事业全面协调发展、精神文明建设成效突出,在社会上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的单位。根据相关规定,凡获得市级以上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单位称号,经本单位书面申请、市文明办推、省文明办审核批准后,才可申报新一届“江苏省省级文明单位”,此次获得市级文明单位称号,经过了自查申报、台账审阅、察看现场、随机问卷、明察暗访等环节,标志着学院办学发展与精神文明建设迈上了新台阶,实现了新突破。



上一条:2018年度全省农技推广工作总结交流会暨江苏省作物学会、江苏省农业技术推广协会年会在我院召开

下一条:学院召开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

关闭

主办单位: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2007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3184号
地址:江苏省句容市文昌东路19号   网址:Http://www.Jsafc.edu.cn

 招生咨询电话:400-105-6166、0511-87290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