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与江苏省农垦集团全面开展战略合作

2019-04-12  阅读次数:

4月11日,我院与江苏省农垦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江苏省农垦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魏红军、总经理胡兆辉、学院党委书记俞卫东、副院长周兴元、曹仁勇以及相关部门同志参加了签约仪式。

俞卫东书记在签约仪式上致辞并见证签约。周兴元副院长代表学院与江苏省农垦集团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曹仁勇副院长代表学院与中德作物生产与农业技术示范园签署了共建培训基地合作协议。

江苏省农垦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现代农业为核心,一二三产融合发展的江苏省属大型国有企业,经济效益连续多年位居全国农垦系统和江苏省属国有企业前列。江苏农垦集团与我院将在开展订单培养现代农业类专业适用性人才、建设“双元制”农机人才培训基地、开展精准扶贫、服务乡村振兴战略等方面深度合作。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9年度学院党的建设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下一条:无锡职业技术学院来我院交流访问

关闭

主办单位: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2007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3184号
地址:江苏省句容市文昌东路19号   网址:Http://www.Jsafc.edu.cn

 招生咨询电话:400-105-6166、0511-87290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