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第九届大学生读书节圆满闭幕

2019-06-06  阅读次数:

6月5日下午,第九届大学生读书节闭幕式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简祖平、工会主席江德明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简祖平副书记代表学院对读书节活动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宣布第九届大学生读书节圆满落幕。图书馆对第九届大学生读书节进行总结,学院团委宣读了表彰决定。

本届读书节围绕“阅读成长 学习强国”主题,举办了“书香墨韵—校园书画比赛暨爱好者笔会”“好书伴我成长—微书评大赛”“农林汉语桥—留学生中国诗会”“青年人•中国心广场诵读”等10项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激发了全院师生的参与热情。

 

 


上一条:江苏省农业职业院校招生工作会议在我院召开

下一条:我院荣获“艺术插花”项目国赛一等奖

关闭

主办单位: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2007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3184号
地址:江苏省句容市文昌东路19号   网址:Http://www.Jsafc.edu.cn

 招生咨询电话:400-105-6166、0511-87290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