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辅导员荣获“第十一届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入围奖”

2019-07-18  阅读次数:

由教育部主办的第十一届“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评选活动结果揭晓,我院经济与人文学院辅导员乔小倩老师荣获“第十一届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入围奖”。这是我院辅导员首次荣获该类评选活动的奖项。

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评选活动从2008年开始,迄今已举办了十一届,是辅导员规格最高、最为权威的工作业绩评比。经组织推荐、通讯盲评、现场答辩,共遴选出年度人物候选人10名,年度人物提名候选人40名,年度人物入围候选人150名。

我院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常态化举办辅导员论坛和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积极搭建辅导员学习、培训、交流平台,着力提升辅导员职业能力,全力打造学生辅导员专家团队,进一步推动辅导员专业化、职业化建设,为我院辅导员队伍取得各项优异成绩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我院在2019年“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我院举办2019年中法养猪技术培训班

关闭

主办单位: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2007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3184号
地址:江苏省句容市文昌东路19号   网址:Http://www.Jsafc.edu.cn

 招生咨询电话:400-105-6166、0511-87290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