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2019级新生军训工作圆满结束

2019-09-30  阅读次数:

9月28日上午,我院2019级新生军训成果汇报大会分别在本部和茅山校区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俞卫东,党委副书记、院长巫建华,党委副书记简祖平,党委委员、副院长曹仁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周国义,中国人民解放军某部后勤保障部副部长陈敏,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处、教务处和各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以及全体新生辅导员参加了此次活动。大会由俞卫东书记主持。

伴随着激扬的解放军进行曲,阅兵式、分列式顺序开始。巫建华院长在学院人武部部长管斌的陪同下,检阅了军训队伍。经过十一天的艰苦训练,分列式方阵的同学以端正统一的军容、整齐有力的步伐、铿锵有力的口号、英姿飒爽的精神风貌依次从主席台前走过,接受部队首长和学院领导的检阅,展示了农林学子的激情与风采。随后,汇报表演的方阵分别进行了格斗术、匕首操、特种战术表演。他们威武的军姿、昂扬的精神、整齐划一的动作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与喝彩。

巫建华院长代表全院师生员工向承训部队的教官和带班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向圆满完成这次军训任务的全体同学致以热烈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他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巩固军训成果,保持昂扬斗志;做好学习规划,确立成才目标;珍惜大学时光,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习得过硬本领,不断完善自己、提高自己,早日成长为一名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会上宣布了《关于表彰2019级新生军训先进个人的通知》,对15名教官、24名指导员、363名新生予以表彰,与会领导颁发了荣誉证书。


上一条:我院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歌颂新时代礼赞新中国”合唱比赛

下一条:我院召开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与运行工作例会

关闭

主办单位: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2007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3184号
地址:江苏省句容市文昌东路19号   网址:Http://www.Jsafc.edu.cn

 招生咨询电话:400-105-6166、0511-87290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