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农学园艺学院举行 “大国三农•我的村官梦”演讲比赛决赛

2019-10-20  阅读次数:

10月19日上午,农学园艺学院品牌活动“大国三农•我的村官梦”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决赛现场邀请丹阳市委组织部句容市组织部、句容市农业农村局、农广校及南京金色庄园农产品有限公司、果牧不忘家庭农场句容有限公司等专家担任评委。

此次“大国三农•我的村官梦”主题演讲比赛自开展以来,共有49名未来村官踊跃报名。经过紧张激烈的四周、四轮的海选小组赛,有13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环节。决赛现场,选手们热情饱满,斗志昂扬,紧扣“我的村官梦”这一主题,结合自身经历,以具体生动的事例,贴近生活的真情实感,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充分展现出当代大学生想要扎根基层、服务三农、为新农村建设贡献自己力量的坚定信念。选手们的精彩演讲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丹阳市委组织部组织科蔡振宇科长在点评中也给予选手再三肯定。

最终,经过9位评委的打分和现场微信投票,18园艺技术2班傅澳获得一等奖;18现代农业技术(定制村官)2班魏子泉,17现代农业技术(定制村官)1班李明获得二等奖;16园艺技术(高职)班倪玥,18现代农业技术(定制村官)1班孙昊,18现代农业技术(定制村官)2班丁国轩获得三等奖;18现代农业技术(定制村官)2班丁国轩,18园艺技术4班单媛圆获得最佳人气奖。


上一条:畜牧兽医学院成功举办2019年秋季校园招聘会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师生荣获全国职业院校无人机应用创新技能大赛主赛三等奖

关闭

主办单位: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2007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3184号
地址:江苏省句容市文昌东路19号   网址:Http://www.Jsafc.edu.cn

 招生咨询电话:400-105-6166、0511-87290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