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院顺利举行2019年下半年英语等级考试

2019-12-16  阅读次数:

2019年下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和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A、B级考试于12月14-15日在我院顺利举行。本次考试我院共设考场153个,4528名学生参加考试。

为确保本次考试顺利进行,本次考试我院成立了以简祖平副书记为组长的全国大学英语等级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先后组织了全国大学英语等级考试部门协调会、监考培训会、考务人员培训会,明确了各部门、考务人员、监考人员的工作职责,并对考试相关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考前我考点按照相关要求从考务组织、后勤保障、安全保密、应急预案等多方面采取多项措施,周密安排,认真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同时,我考点通过学院公告栏、横幅、LED显示屏等多种方式就考场安排、考试纪律要求、考试注意事项等进行了广泛宣传。

本次考试期间,教务处、监审处组成了巡视小组,对考场进行了巡查。本次考试工作人员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学生严格遵守考场规则,考试各项工作开展井然有序。在各相关部门的通力协作、全体考试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本次全国英语等级考试工作顺利完成。


上一条:我院在镇江市高校“博爱青春”暑期志愿服务项目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融情于景,寓教于剧,让红色教育走心走实

关闭

主办单位: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2007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3184号
地址:江苏省句容市文昌东路19号   网址:Http://www.Jsafc.edu.cn

 招生咨询电话:400-105-6166、0511-87290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