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院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赛选拔赛暨校际交流赛落下帷幕

2020-07-17  阅读次数:

7月9日下午,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赛选拔赛暨校际交流赛在我院创客空间圆满结束,本次大赛由我院与湖北生态工程学院联合举办。两院共有23个项目入围决赛。本次决赛邀请了省内知名的企业投资管理专家担任评委。

参赛选手们经过5分钟现场陈述、3分钟专家提问等环节充分展示了项目的特色和创新点,现场气氛紧张而激烈,最终《园心圆——基于园艺疗法的智障儿童关爱项目》等3个项目荣获一等奖,《苕坡富农生态循环农业》等4个项目荣获二等奖,《智农无忧——智能农业装备技术的公益践行者》等6个项目荣获三等奖,《星星之火燎原山乡》等12个项目荣获优胜奖。董慧、刘南清、黄帅等3位教师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大赛自3月份启动以来,得到了教师们的大力支持,吸引了广大学生的积极参与,激发和锤炼了同学们的创新创业激情和能力,各团队项目质量显著提升,为我院参加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级选拔赛夯实了基础。


上一条:我院关工委助力驻地校外教育辅导站暑期活动

下一条:我院学子荣获“江苏省大学生抗疫先进个人”称号

关闭

主办单位: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2007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3184号
地址:江苏省句容市文昌东路19号   网址:Http://www.Jsafc.edu.cn

 招生咨询电话:400-105-6166、0511-87290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