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茅山校区举行“慧姐谈心屋”揭牌仪式

2023-05-24  阅读次数:

5月23日下午,茅山校区“慧姐谈心屋”揭牌仪式在2号学生社区举办。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毕德全,茅山校区领导班子,相关指导教师参加了仪式。

毕德全为“慧姐谈心屋”揭牌,并给指导教师颁发了聘书。他向“慧姐谈心屋”的成立表示衷心祝贺,对茅山校区落实辅导员工作室建设工作行动快、动作实予以充分肯定。他希望谈心屋要建好一个平台,能够充分发挥平台作用和阵地优势,进一步提升学生思政教育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打造一支队伍,能够充分发挥指导教师的优势,不断拓展谈心屋功能及帮扶形式,多种渠道齐发力,真正使思政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创立一个品牌,要主动走近青年、倾听青年,进一步促进教师与青年学生谈心交流,为大学生健康成长提供关怀和支持,做好青年大学生的知心人热心人引路人。

仪式上,茅山校区党总支负责人董慧详细介绍了“慧姐谈心屋”创建的工作思路、实施方案及近期工作安排。

茅山校区成立“慧姐谈心屋”,旨在探索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新形式,创新育人模式,通过与学生谈心交流,服务学生成长成才的实际需求,帮助大学生们排除生活、学习、人际关系、恋爱、职业发展等方面的困惑,增强他们心理承受能力,提高自我应变能力,全面提升道德品质和思想政治建设素养,培养健全的人格。


上一条:我院完成2022年度基层农技推广人员省级班培训任务

下一条:我院师生参加“口袋舞台”第一场演出

关闭

主办单位: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2007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3184号
地址:江苏省句容市文昌东路19号   网址:Http://www.Jsafc.edu.cn

 招生咨询电话:400-105-6166、0511-87290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