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以‘信’为本、以‘助’赋能”诚信教育系列活动

2023-06-07  阅读次数:

为强化资助育人工作实效,信息工程学院于5月7日至6月7日开展以“以‘信’为本、以‘助’赋能”为主题的诚信教育系列活动。本次诚信教育系列活动月从“听、说、读、创”四个方面着手。

“听”资助宣讲,通过主题班会、“迎春花”宣讲团进班宣讲、宣传大使快闪宣传、毕业生座谈会等多种形式,开展资助政策普及教育、征信金融知识普及教育,向同学们介绍预防金融诈骗、电信诈骗和违法高利贷等方面的知识。

“说”资助故事,通过资助宣传大使讲青春励志故事、毕业班贷款学生座谈会上谈就业故事,强调诚信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燃起生活热情、增强信心。

“读”资助政策,通过网络思政育人平台、宣传手册、展板等平台引导学生珍爱信用,理性消费,提高征信意识。

“创”资助作品,引导学生创作主题鲜明、形象生动的资助宣传海报、绘画、书法、短视频、征文等作品鼓励学生结合自己的特长,传播诚信能量。

本次诚信教育系列活动以“信”为核心内容,以“助”为宗旨,引导大学生自觉践行诚信、牢固树立诚信意识,创建诚信校园,不断强化资助育人成效。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开展“青春向党 梦想起航”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青春不散场 回忆在食堂”——后勤基建处举办欢送2023届毕业生活动

关闭

主办单位: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2007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3184号
地址:江苏省句容市文昌东路19号   网址:Http://www.Jsafc.edu.cn

 招生咨询电话:400-105-6166、0511-87290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