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搭建产业平台 孵化创业梦想

2014-10-08  阅读次数:

近年来,随着人们对宠物的喜好程度不断加深,宠物在家庭中地位的不断提高,我国的宠物市场份额每年不断在上升,服务于宠物行业项目也在不断增涨。根据这一趋势,畜牧兽医系根据自身专业特色,结合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以营造创业氛围、孵化创业平台、挖掘创业资源、完善创业保障为抓手,成立了畜牧兽医系“爱宠创业园”。“创业园”以现有学院动物教学医院一楼宠物美容和宠物超市为平台,实行专业老师指导,学生自我管理,承包经营模式运营,让学生在实战中得到锻炼,培养他们的创新意识和创业能力。

爱宠创业园”的成立是畜牧兽医系继养禽创业社团、水产创业社团成功进行创业实践后,推出的又一创新创业实践教育新举措。我系将对创业单位在能力培养、项目资助、活动开展上给予条件保障,努力为培养适应社会发展需要的高水平创新创业类人才而努力。


上一条:我院成功举办2014级新生应急疏散暨灭火演习

下一条:我院成功举办2014级新生应急疏散暨灭火演习

关闭

主办单位: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2007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3184号
地址:江苏省句容市文昌东路19号   网址:Http://www.Jsafc.edu.cn

 招生咨询电话:400-105-6166、0511-87290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