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系学生党支部举办“贺祖国华诞 绘中国之梦”活动

2016-09-30  阅读次数:

岁月承载着历史的脚步,祖国迎来了第67个生日。9月29日下午,机电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在文科楼211举办了以“贺祖国华诞 绘中国之梦”主题伞绘活动,吸引了来自学院各系同学的踊跃参与。

活动中,同学们在直径为40cm的宣纸伞面上进行绘画,以爱国、爱党、爱生活的主题尽情挥洒激情。虽然大家没有专业的艺术学习经历,但他们仍一笔一画,精心绘出自己对祖国华诞,繁荣富强的美好祝愿。

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全系师生对爱国爱党的热情,也是机电工程系学生党支部落实学院部署组织开展“两学一做”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一。


上一条:茅山校区分团委举行迎国庆主题活动

下一条:风景园林系开展“携手共进,心灵相约”心理团辅活动

关闭

主办单位: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2007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3184号
地址:江苏省句容市文昌东路19号   网址:Http://www.Jsafc.edu.cn

 招生咨询电话:400-105-6166、0511-87290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