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积极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交流会

2017-09-28  阅读次数: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大学生重要回信精神。9月27日,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全院教职工开展了“两学一做”学习交流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熊伟同志主持。

会上,在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大学生重要回信之后,熊伟同志从如何认识重要回信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怎样全面贯彻落实重要回信精神两个方面结合机电工程学院发展实际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号召大家立足于教书育人,认真思考“培养什么样的人、如何培养人、谁培养人”这一看似简单实属当前我们正在经历的问题。同时要求教师们应端正教风、引导学风、严肃工作作风,以高昂的精神状态创新学院各项工作,推进学院又好又快发展。

会议还通报了省纪委近期公开曝光的8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要求党员干部在国庆中秋节期间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多措并举营造崇廉尚俭的节日氛围。

学习交流会是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扎实深入地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为新形势下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的生动实践,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现实体现。


上一条:经济与人文学院举办“中秋家国梦 别样农林情”少数民族师生联欢会

下一条:经济与人文学院赴浙江三所高等职业院校调研学习

关闭

主办单位: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2007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3184号
地址:江苏省句容市文昌东路19号   网址:Http://www.Jsafc.edu.cn

 招生咨询电话:400-105-6166、0511-87290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