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民盟江苏农林支部组织开展“迎接十九大”思想理论交流活动

2017-09-27  阅读次数:

9月26日,民盟镇江市委在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组织开展“迎接十九大”交流活动。镇江民盟主委杨晓勤、常委贾君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盟员们现场交流分享了立足岗位做贡献、履职尽责促发展等心得体会。杨晓勤用“理论学习有思想有行动”、“队伍建设有谋划有眼光”、“关心盟员有思路有方法”、“盟员协作有合力有风格”、“支部活动有活力有特色”十个“有”高度评价了农林支部的盟务工作,并希望广大盟员在日常工作中能做到理论学习再深入、立足岗位再奉献、盟务工作再聚力,发挥界别优势,提高参政议政的水平和社会服务工作的实效。

今后,民盟江苏农林支部将建立思想理论交流活动长效机制,从加强思想建设、履职能力建设、宣传建设等三方面把活动引向深入,结合盟员专业和资源优势,强化实践锻炼,为学校发展和建设美丽句容贡献力量。


上一条:风景园林系学院举办“画”迎中秋主题活动

下一条:教育教学督导处“每月一讲”活动持续开展

关闭

主办单位: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2007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3184号
地址:江苏省句容市文昌东路19号   网址:Http://www.Jsafc.edu.cn

 招生咨询电话:400-105-6166、0511-87290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