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思政部联合信息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开展“重温峥嵘岁月,肩负未来重任”主题实践活动

2017-11-09  阅读次数:

11月8日,学校思政部联合信息工程学院分团委、机电工程学院分团委组织大一新生代表前往茅山新四军纪念馆开展“重温峥嵘岁月,肩负未来重任”爱国主义教育实践活动。

实践活动中,同学们有序参观了“苏南人民奋起抗击日本侵略军”、“茅山抗日根据地的开辟”、“茅山新四军东进北上”、“苏南抗日根据地的艰苦坚持”、“苏南人民夺取抗日斗争的胜利”等几个展馆。纪念馆陈列史料翔实,内容丰富,图文并茂地展示了陈毅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光辉业绩和崇高形象,生动再现了当年新四军浴血奋战的悲壮场面。在烈士纪念碑前,同学们分组开展了新四军故事分享会,一个个生动的故事带领大家走进了民族危亡之际,看到了英烈们视死如归的光辉形象。

借助此次实践活动,学生们对苏浙地区的革命战争历史有了深刻的认识,是一次直观生动的红色文化熏陶。


上一条:畜牧兽医学院“水秀社”举办爱心义卖活动

下一条:经济与人文学院举办“喜迎团代会”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

主办单位: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2007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3184号
地址:江苏省句容市文昌东路19号   网址:Http://www.Jsafc.edu.cn

 招生咨询电话:400-105-6166、0511-87290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