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在2017年无人机技能大赛喜获佳绩

2017-11-14  阅读次数:

11月9日,由全国航空工业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2017年全国职业院校“拓攻杯”无人机应用创新技能大赛总决赛在江苏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开幕。

本次大赛,我校信息工程学院推送了龙行战队和蜂鸟战队两支代表队参加大赛,和来自全国72支代表队进行激烈的角逐后成功晋级决赛30强。在4天决赛中,两支代表队在航空理论和法规考核、无人机设计与加工、无人机组装与调试、无人机飞行操控技能四大板块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获得大赛三等奖。我校也是本次大赛中唯一一所仅以学生社团参赛并取得名次的高职院校。

大赛以“创新技能,成就未来”为主题,以实现“以赛促学,以赛促训,以赛促教”为目的,是一项应用创新技能实践活动,是融科技性、实用性、趣味性于一体,面向全国职业院校的兼具无人机应用创新技能与航空职业教育双重特点为一体的专业赛事。


上一条:我校第四届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落下帷幕

下一条:茶与食品科技学院举办“青春就要Colorful”彩虹跑活动

关闭

主办单位: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2007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3184号
地址:江苏省句容市文昌东路19号   网址:Http://www.Jsafc.edu.cn

 招生咨询电话:400-105-6166、0511-87290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