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畜牧兽医学院举办宠物犬花样运动会

2018-01-11  阅读次数:

2018年1月10日下午,畜牧兽医学院爱宠创业社团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运动会—宠物犬花样运动会。二十多条宠物犬在社团学生的带领下欢聚操场,进行抵制诱惑、快乐向前冲和才艺表演三个项目的比赛。

比赛现场,宠物犬们活泼却又乖巧,调皮而又机灵,其精彩的表演以及可爱的神态征服了不少观众的心。社团学生通过平时参加课程学习获得的各项技能,对宠物进行坐、卧、打滚、握手、数数、狗溜狗等各项才艺进行了表演。


上一条:茅山校区第十届“好笔记”评选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下一条:基础部举办“信息化教学中新型教学手段的运用”讲座

关闭

主办单位: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2007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3184号
地址:江苏省句容市文昌东路19号   网址:Http://www.Jsafc.edu.cn

 招生咨询电话:400-105-6166、0511-87290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