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风景园林学院深入园林企业走访调研

2018-01-15  阅读次数:

1月14日,风景园林学院党总支书记巫建新、副书记杨广荣等一行三人赴杭州淘园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淘园易董事长管剑琳向我校教师介绍了公司发展概况及企业人才需求情况,对我校毕业生、现为公司运营总监的姚文勇给予了高度评价,感谢我校为公司输送优秀人才。在校企合作交流上,双方对后期开展定向培养合作、企业奖学金等方面达成共识。

杭州淘园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始终秉承“互联美丽园艺,共享绿色生活”的品牌理念,致力于以前瞻化视角、定制化方案、专业化设备、流程化管理、互联网化运作,为精英家庭提供细致入微的庭院养护服务。


上一条:我校数学团队编写的《高等数学》教材喜获立项

下一条:茅山校区第十届“好笔记”评选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关闭

主办单位: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2007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3184号
地址:江苏省句容市文昌东路19号   网址:Http://www.Jsafc.edu.cn

 招生咨询电话:400-105-6166、0511-87290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