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经济数学沙龙活动”在茅山校区成功举办

2018-04-19  阅读次数:

本学期数学教研室按“经济数学教学改革方案”定期在茅山校区举办“经济数学沙龙活动”。针对不同招生生源差异性的实际情况,以让更多数学基础薄弱的学生跟上教学的节奏,顺利完成经济数学学习任务,为期中、期末考试打下基础,同时增进师生间的情感交流。通过前期宣传和报名、计划编制、“助教”的选拔等准备,4月18日第一次“经济数学沙龙活动”在M1-B103如期开展,杨天明老师为指导教师。经济数学课程教学改革团队精心编制PPT,通过重点解析、例题示范、模拟练习等形式讲解了现阶段经济数学的主要内容及重、难点,使学生对所学知识形成了整体认识。

本次活动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共有117名同学参加。大家纷纷表示希望能够多举办此类活动,以加强师生间的交流,增强学生学习的信心,培养学习能力,提高学习效率,促进基础课程教学质量的稳步提升。

《经济数学》是高职高专财经类专业学生的一门必修的重要基础理论课和工具课,它具有高度的抽象性和严密性。通过本课程的学习,使学生系统地获得本课程的基本知识、基本理论和基本方法,从而使学生学会利用经济数学知识去分析和解决一些经济领域等方面的实际问题,为学习后续课程奠定必要的基础。


上一条:风景园林学院深入园林企业走访调研

下一条:经济与人文学院举办首届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

关闭

主办单位: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2007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3184号
地址:江苏省句容市文昌东路19号   网址:Http://www.Jsafc.edu.cn

 招生咨询电话:400-105-6166、0511-87290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