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经济与人文学院开展“别样中秋别样情”特别活动

2018-09-20  阅读次数:

9月19日下午,经济与人文学院组织来自维族、藏族、苗族以及汉族的34名同学,参观江苏农博园,度过了一个别样的中秋节。同学们参观了园区部分展馆,感受到现代农业科技的突飞猛进,领略了现代农业发展的流光溢彩。

同学们在生态大道席地而坐,大二大三的维吾尔族学姐精心准备了给大一新生的寄语,简短的话语却又有道不完的深情,“要不虚度三年的美好时光,奋斗的青春才幸福,农林校园里,不管快乐的、不快乐的都将成为一生的回忆。”把大家引入了沉思,紧接着同学们跳起了欢快的民族舞蹈,拉近了彼此的距离。老师们还给每位同学准备了寄托团圆情思的月饼、祝福同学平安健康的苹果和承载民族团结内涵的石榴,让同学们在感受农业文明之美丽,体会现代科技之奥妙的同时,还增强了民族团结的意识,也感受到了来自学院的浓浓爱意。

此次中秋特别活动是学院新生入学教育的重要一环,也是少数民族学生“三成”教育的重要举措,为2018级少数民族新生上了生动的大学“第一课”。

 


上一条:茅山校区举行“梦想公开课”之新生入学教育系列讲座

下一条:农学园艺学院举办“心灵之帆,带你远航”系列活动之治愈系漫画展活动

关闭

主办单位: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2007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3184号
地址:江苏省句容市文昌东路19号   网址:Http://www.Jsafc.edu.cn

 招生咨询电话:400-105-6166、0511-87290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