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风景园林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邀请村支部书记谈基层党建引领乡村振兴

2019-04-23  阅读次数:

4月22日下午,风景园林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开展“村支部书记谈基层党建引领乡村振兴”活动。作为 “传承亚夫精神 展现楷模风采”系列活动之一,本次活动邀请白兔镇解塘村党支部书记张冬才作为主讲人,为在场100多名师生呈现了一场关于基层党建引领乡村振兴的精彩讲座。

张冬才书记通过几件小事生动形象地向在场师生强调了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性,他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解塘村实际,就抓好基层党建引领乡村振兴中好的经验和做法等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交流。讲座现场气氛活跃、互动热烈。

 


上一条:风景园林学院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活动

下一条:我院举行“信仰公开课”2019年新团员培训大会(二)

关闭

主办单位: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2007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3184号
地址:江苏省句容市文昌东路19号   网址:Http://www.Jsafc.edu.cn

 招生咨询电话:400-105-6166、0511-87290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