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农学园艺学院举行第二届“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定制村干暑期社会实践启动仪式

2019-06-26  阅读次数:

6月24日下午,农学园艺学院第二届“政校联动搭平台,筑梦乡村献青春——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定制村干暑期社会实践启动仪式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农学园艺学院院长颜志明、相关指导老师和244名定制村干班学生参加了仪式。

仪式上,农学园艺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宝林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殷切期待。陆佳琦同学代表实践团队进行了表态发言,244名定制村干班进行了集体宣誓。颜志明院长为16个新禾助农小分队授旗。

在接下来的实践中,定制村干班的同学们将奔赴江苏16个市(县),开展乡村走访、政策宣讲、定村学习、专业指导等活动,通过实践与学习,积累基层工作经验,增强基层工作业务水平。 


上一条:镇江市委教育工委来农学园艺学院开展党建工作检查

下一条:镇江党建检查组来茅山校区开展党建检查工作

关闭

主办单位: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2007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3184号
地址:江苏省句容市文昌东路19号   网址:Http://www.Jsafc.edu.cn

 招生咨询电话:400-105-6166、0511-87290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