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农学园艺学院举行“博爱青春——让我走进你的世界”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2019-07-02  阅读次数:

7月1日,农学园艺学院“博爱青春——让我走进你的世界”暑期社会实践项目启动仪式在研发楼二楼会议室举行。农学园艺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全智、实践团队指导老师以及25名参与活动志愿者们一同出席了此次仪式。

活动中,王全智副书记老师作了简要讲话,他要求同学们一要提高认识,注重传递社会责任感和正能量;二要展示形象,注意言行举止,树立农林学子良好风采;三要注意安全,时刻与老师保持联系。接下来的实践中,志愿者们将会多角度、多方向给予特殊儿童关爱和帮助。

7月2日-3日两天,农学园艺学院“博爱青春——让我走进你的世界”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开展了爱心家访活动,走进5位结对帮扶的特殊儿童家庭,为了深入了解孩子的日常生活,从细节走进他们的内心世界。

在家访中,实践团的志愿者们和孩子、家长进行了深入地交流,详细询问他们在家里的生活情况,平时的日常习惯、兴趣爱好等,以便在接下来的实践中有针对性的给与帮助。志愿者们还详细介绍了这次暑期社会实践的具体安排,从孩子寒假安全、感恩意识、自信培养、爱国教育等角度入手,给予孩子关心和帮助。爱心家访,传递的是真诚与关爱,带回的是家长的感动与信任。

通过此次家访,与特殊儿童、家长深入沟通,能够更全面的去认识孩子、了解孩子,下一步,我们将借助暑期社会实践的一系列活动,给孩子带去更关爱和帮助。

 

 


上一条:我院机电一体化专业2017年级金纬班团支部荣获省“活力团支部”称号

下一条:茶与食品科技学院联合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关闭

主办单位: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2007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3184号
地址:江苏省句容市文昌东路19号   网址:Http://www.Jsafc.edu.cn

 招生咨询电话:400-105-6166、0511-87290888